臺中大雅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南屯Dyson戴森清潔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雲林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

腐蝕夢想的土壤,在腦海中生了花。縱然蔚藍的天上有白鴿飛過,也不愿抬起頭去觀望。空氣中彌漫著鐵銹的味道,促使人加快了前進的腳步。只有規定時間的鐘表還在滴滴答答作響,使人難以忘記它的存在。 時間是一本書,一本改變思想的書。它在不知不覺中將我們原本洋溢著青春的面孔變得蒼老。讓我們從懵懂變得成熟。當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游走時,你會猛然發覺,年少時喜歡的事物不見了也不再喜歡了。時間它改變了我們。而我們卻改變不了它,只能在角落里獨自嘆息,感嘆人生的流逝,體會自己的無能。 生命是一只風鈴,在人生的每一季歌唱屬于它的歌。哪怕最終會像秋季的落葉一樣凋零,它也一樣會所向披靡,披荊斬棘。使人世記住它的美好,惋惜它的消失。 既然時間是一本書,生命是一只風鈴。那人生便是一個舞臺,而我們自己就是主角,但這是一個有劇本的舞臺。即便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發生,但舞臺的中心并不會因此而改變。它就像太陽系那樣,一直圍繞著一個中心旋轉,永不停歇。 無論你喜歡與否,它也依然存在。而你也應遵循它,即便對它很不滿,也應笑著去面對。天空中總會有白鴿飛過,人生是需要起伏的。它不會一直都是平淡,也不會一直都是高潮。 忠言:即使沒有滿城煙火,但擁有漫天星辰,足矣。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季羨林:年  年,像淡煙,又像遠山的晴嵐。我們握不著,也看不到。當它走來的時候,只在我們的心頭輕輕地—拂,我們就知道:年來了。但是究竟什么是年呢?卻沒有人能說得清了。  當我們沿著一條大路走著的時候,遙望前路茫茫,花樣似乎很多。但是,及至走上前去,身臨切近,卻正如向水里撲自己的影子,捉到的只有空虛。更遙望前路,仍然渺茫得很。這時,我們往往要回頭看看的。其實,回頭看,隨時都可以。但是我們卻不。最常引起我們回頭看的,是當我們走到一個路上的界石的時候。說界石,實在沒有什么石。只不過在我們心上有那么一點痕。痕跡自然很虛縹。所以不易說。但倘若不管易說不易說,說了出來的話,就是年。  說出來了,這年,仍然很虛縹。也許因為這—說,變得更虛縹。但這卻是沒有辦法的事了。我前面不是說我們要回頭看嗎?就先說我們回頭看到的罷。─—我們究竟看到些什么呢?灰蒙的一片,仿佛白云,又仿佛輕霧,朦朧成一團。里面浮動著種種的面影,各樣的彩色。這似乎真有花樣了。但仔細看來,卻又不然。仍然是平板單調。就譬如從最近的界石看回去罷。先看到白皚皚的雪凝結在杈椏著刺著灰的天空的樹枝上。再往前,又看到澄碧的長天下流泛著的蕭瑟冷寂的黃霧。再往前,蒼郁欲滴的濃碧鋪在雨后的林里,鋪在山頭。烈陽閃著金光。更往前,到處閃動著火焰般的花的紅影。中間點綴著亮的白天,暗的黑夜。在白天里,我們拼命填滿了肚皮。在黑夜里,我們挺在床上裂開大嘴打呼。就這樣,白天接著黑夜,黑夜接著白天;一明一暗地滾下去,像玉盤上的珍珠。……于是越過一個界石。看上去,仍然看到白皚皚的雪,看到蕭瑟冷寂的黃霧,看到蒼郁欲滴的濃碧,看到火焰般的紅影。仍然是連續的亮的白天,暗的黑夜─—于是又越過了一個界石。于是又─—一個界石,一個界石,界石接著界石,沒有完。亮的白天;暗的黑夜交織著。白雪、黃霧、濃碧、紅影、混成一團。影子卻漸漸地淡了下來。我們的記憶也被拖到遼遠又遼遠的霧蒙蒙的暗陬里去了。我們再看到什么呢?更茫茫。然而,不新奇。  不新奇嗎?卻終究又有些新的花樣了。仿佛是跨過第一個界石的時候─—實在還早,仿佛是才踏上了世界的時候,我們眼前便障上了幕。我們看不清眼前的東西;只是摸索著走上去。隨了白天的消失,暗夜的消失,這幕漸漸地一點一點地撤下去。但我們不覺得。我們覺得的時候,往往是在踏上了一個界石回頭看的一剎那。一覺得,我們又慌了:“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到我身上嗎?”其實,當這事情正在發生的時候,我們還熱烈地參加著,或表演著。現在一覺得,便大驚小怪起來。我們又肯定地信,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中到我們身上的。我們想,自己以前仿佛沒曾打算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實在,打算又有什么用呢?事情早已給我們安排在幕后。只是幕不撤,我們看不到而已。而且又真沒曾打算過。以后我們又證明給自己:的確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于是,因了這驚,這怪,我們也似乎變得比以前更聰明些。“以后我要這樣了,”我們想。真地,以后我們要這樣了。然而,又走到一個界石,回頭一看,我們又驚疑:“怎么又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到我身上呢?”是的,真有過。“以后我要這樣了,”我們又想。──個界石,就在這隨時發現的新奇中過下去,一直到現在,我們眼前仍然是幕。這幕什么時候才撤凈呢?我們苦惱著。  但也因而得到了安慰了。一切事情,雖然都已經安排在幕后,有時我們也會驀地想到幾件。其中也不少缺少一想到就使我們流汗戰栗喘息的事情。我們知道它們一定會發生,只是不知道什么時候而已。但現在回頭看來,許多這樣的事情,只在這幕的微啟之下,便悠然地露了出來,我們也不知怎樣竟闖了過來。回顧當時的流汗,的戰栗,的喘息,早成殘象,只在我們心的深處留下一點痕跡。不禁微笑浮上心頭了。回首綿綿無盡的灰霧中,竟還有自己踏過的微白的足跡在,蜿蜒一條長長的路,一直通到現在的腳跟下。再一想踏這路時的心情,看這眼前的幕—點一點撒開時的或驚,或懼,或喜的心情,微笑更要浮上嘴角了。  這樣,這條微白的長長的路就一直蜿蜒到腳跟。現在腳下踏看的又是一塊新的界石了。不容我們遲疑,這條路又把我們引上前去。我們不能停下來;也不愿意停下來的。倘若抬頭向前看的時候─—又是一條微白的長長的路,伸展開去。又是一片灰蒙蒙的霧、這路就蜿蜒到霧里去。到哪里止呢?誰知道,我們只是走上前去。過去的,混沌迷茫,不知其所以然了。未來的,混沌迷茫,更不知其所以然了。但是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向前走著,時時刻刻這條蜿蜒的長長的路向后縮了回去,又時時刻刻向前伸了出去,擺在我們面前。仍然再縮了回去,離我們漸遠,漸遠,窄了,更窄了。埋在茫茫的霧里。剛才看見的東西,一轉眼,便隨了這條路縮了回去,漸漸地不清楚,成云,成煙,埋在記憶里,又在記憶里消失了。只有在我們眼前的這一點短短的時間─——分鐘,不,還短;一秒鐘,不,還短;短到說不出來,就算有那么一點時間罷;我們眼前有點亮;一抬眼,便可以看到棹子上擺著的花的曼長的枝條在風里裊動,看到架上排著的書,看到玻璃杯在靜默里反射著清光,看到窗外枯樹寒鴉的淡影,看到電燈罩的絲穗在輕微地散布著波紋,看到眼前的一切,都發亮。然而一轉眼,這一切又縮了回去,漸漸地不清楚、成云,成煙,埋在記憶里,也在記憶里消失罷。等到第二次抬眼的時候,看到的一切已經同前次看到的不同了。我說,我們就只有那樣短短的時間的一點亮。這條蜿蜒的長長的路伸展出去,這一點亮也跟著走。一直到我們不愿意,或者不能走了,我們眼前仍然只有那一點亮,帶大糊涂走開。  當我們還在沿著這條路走的時候,雖然眼前只有那樣一點亮,我們也只好跟著它走上去了。腳踏上一塊新的界石的時候,固然常常引起我們回頭去看;但是,我們仍要時時提醒目己:前面仍然有路。我前面不是說,我們又看到一條微白的長長的路引到霧里去嗎?渺茫,自然;但不必氣餒。譬如游山,走過了一段路之后,乘喘息未定的時候,回望來路,白云四合,當然很有意思的。倘再翹首前路,更有青靄流泛,不也增加游興不少嗎?而且,正因為渺茫,卻更有味。當我翹首前望的時候,只看到霧海,茫茫一片,不辨山水云樹。我們可以任意把想象加到上面。我們可以自己涂上粉紅色,彩紅色;任意制成各種的夢,各種的幻影,各種的蜃樓。制成以后,隨便按上,無不適合。較之回頭看時,只見殘跡,只見過去的面影,趣味自然不同。這時,我們大概也要充滿了欣慰與生力,怡然走上前去。倘若了如指掌,毫發都現。一眼便看到自己的墳墓。無所用其涂色;更無所用其蜃樓,只懶懶地抬起了沉重的腿腳,無可奈何地踱上去,不也大煞風景,生趣全丟嗎?然而,話又要說了回來。──雖然我們可以把未來涂上了彩色,制成了夢,幻影、和蜃樓;一想到,蜿蜒到灰霧里去的長長的路,仍然不過是長長的路,同從霧里蜿蜓出來的并不會有多大差別;我們不禁又惘然了。我們知道,雖然說不定也有點變化,仍要看到同樣的那一套。真地,我們也只有看到同樣的那一套。微微有點不同的,就是次序倒了過來。──我們將先看到到處閃動著的花的紅影;以后,再看到蒼郁欲滴的濃碧;以后,又看到蕭瑟冷寂的黃霧;以后,再看到白皚皚的雪凝在杈椏著刺著灰的天空的樹枝上。中間點綴著的仍然是亮的白天,暗的黑夜。在白天里,我們填滿了肚皮。在夜里,我們裂開大嘴打呼。照樣地,白天接著黑夜,黑夜接著白天。于是到了一個界石,我們眼前仍然只有那短短的時間的一點亮。腳踏上這個界石的時候,說不定還要回過頭來看到現在。現在早籠在灰霧里,埋在記憶里了。我們的心情大概不會同踏在現在的這塊界石上回望以前有什么差別吧。看了微白的足跡從現在的腳下通到那時的腳下,浮笑浮上心頭呢?浮上嘴角呢?惘然呢?漠然呢?看了眼前的幕一點一點地撤去,驚呢?懼呢?喜呢?那就都不得而知了。  于是,通過了一塊界石,又看上去,仍然是紅影,濃碧,黃霧,白雪。亮的白天,暗的黑夜,一個推著一個,滾成一團,滾上去,像玉盤上的珍珠。終于我們看到些什么呢?灰蒙蒙;然而不新奇。但卻又使我們戰栗了。─—在這微白的長長的路的終點,在霧的深處,誰也說不清是什么地方,有一個充滿了威嚇的黑洞,在向我們獰笑,那就是我們的歸宿。障在我們眼前的幕,到底也不全撤去。我們眼前仍然只有當前一剎那的亮,帶了一個大渾沌,走進這個黑洞去。  走進這個黑洞去,其實也倒不壞,因為我們可以得到靜息。但又不這樣簡單。中間經過幾多花樣,經過多長的路才能達到呢?誰知道。當我們還沒達到以前,腳下又正在踏著一塊界石的時候,我們命定的只能向前看,或向后看。向看后,灰,不新奇了。向前看,灰,更不新奇了。然而,我們可以作夢。再要問:我們要作什么樣的夢呢?誰知道。─—一切都交給命運去安排罷。  1934,l,24.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人間自有真情在分頁:123

巨額財富一夜之間全部失去,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悲壯  文/劉念  我自己的家庭環境就曾兩次跌入谷底,我還看過很多有錢人突然失去了他們的財富。然后……然后就像是電影《1942》中張國立演的東家所說的:  我知道怎么從窮人變成富人。只要能活著到陜西。給我十年,我還是地主。  這才是真相好嗎?  至于那么悲壯嗎?難道你們曾經的巨額財富都是中彩票得來的嗎?  本題很多答案都是先說爸爸,再說自己,那我也遵循這個套路來吧。  我爸第一次跌入低谷是90年代初。已成為湖北省最年輕的副廳級干部的他,跟著時代大潮下海,去了海南經商。海南泡沫破滅,93年回到武漢,身背200萬債務。我媽嚇死了,覺得這要幾輩子才能還清。  然后他就騎著自行車去花鳥市場賣鳥籠。幾個月以后,憑借著曾經做過大學教授和政府干部的思想格局和口才,說服了花鳥市場的老板投資他十幾萬,然后從武漢大學說服了一個教授出來給他做技術,開始搞醫療耗材。接著又從一個國有上市公司老板那里拉來兩千萬投資開始做電氣設備。95年買了奔馳。97年產值過億。到了21世紀,又做了旅游產業。偶有波折之外,一帆風順。  我爸第二次跌入低谷是08年金融危機。他太有野心了,為一個宏大的項目貸款太多,然后資金鏈徹底斷裂,項目全賣了。最低谷的時候,他帶著團隊在杭州住了半年招待所,代理專業線化妝品,每天去陌拜美容院,然后被人趕出來。那一年他56歲,我在英國。  后來實在撐不下去,回到武漢把集團公司的地給賣了(這些年地價翻了N番),居然還清了貸款,沒有破產。——這他媽就是一個中國特色的黑色幽默。在中國,土地的升值,超過實業家產值的增長。所以大家都不做實業了,都圈地等著升值了。江浙最近十年就有很多這樣的情況,辛辛苦苦做工廠,一年凈賺200w,還時刻有虧損風險。以建工廠為名圈地,然后屯著等升值轉手,就賺千萬上億,這是多么畸形的商業現狀?  我父親一直都看不上圈地的,他的理想就是創造真正的價值——無論是做科技還是做旅游。他就是在95年剛拿到投資的時候,整了一大塊地做工業園,到08年實業夢想破滅,居然是靠賣這塊地救了自己。所以他08、09年最消沉的時候,居然跟我說:“我當年要是做房地產就好了。那么多做房地產機會,政府都找我做,我都拒絕了,總覺得這不是個創造價值的行業。我現在有點后悔。”我聽了就感覺悲哀,不是為他悲哀,是為這個國家真正的企業家感到悲哀,我父親是個多么有企業家精神的人呀,居然也為這曾經看不上的東西而妥協了。  還清貸款之后,他從零開始,云游全國,靠著好口才和自身經歷給數萬名企業家講課。經過兩年的努力,名氣越來越大,出場費達到了15w一天,還排不過來,又輕松變成了高富帥,無數企業家成了他的粉絲。他還把以前公司的業務給一一盤活了,恢復到了以前的產值。  當我以為他終于可以安享一生成就的時候,沒想到燕雀安知鴻鵠之志,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原來他根本看不上這點講課費。他在去年,他61歲的時候,嚴肅的跟我談話,講了他未來20年的事業規劃。是的,你沒有看錯,他準備至少奮斗到81歲。  原來他到全國講課只是在布局而已,終極目的是要感染、帶動、聯合自己的學生(都是各行各業的企業家),最終整合一個巨大的企業家聯盟一起做一個造福中國人民的偉大事業。體量大概跟馬云所規劃的“菜鳥”項目差不多了,涉及到龐大的產業鏈,物流鏈和金融鏈。如今他已經開始牽頭做了,全國范圍內應者如云。  這個偉大的計劃把我嚇尿了。但我義無反顧的放下蛋糕店,不開泡妞班,開始拿著6000的工資跟著他開干了。成敗其實說不定的,因為項目太宏偉,聯盟的企業家太多,千頭萬緒,極有可能再次功虧一簣,甚至,在最終成功之前,他就倒在了他的征途上,這都不是沒有可能的,畢竟年齡大了。但他沒有時間傷春悲秋,感懷過去,到現在依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這半年來,項目推進得極其迅速,已經能看到階段性勝利的曙光了。  我爸不是特例。我見過太多企業家像他這樣的。前幾天去湖南見我爸的一個朋友,一個做醫療產業的老板,年產值一百多個億的。自己有心臟病,過去幾年差點死了幾次,救活過來就立刻撲到工作上。也曾經幾起幾落,但根本沒有時間憐惜自己和哀嘆過去。  他和我爸聊天,聊到國內某著名的培訓師(該培訓師是他們的好朋友,被普通人認為是大忽悠。在體育場開兩天課收兩萬名學生,每人學費兩萬。也許有人能猜到他是誰。)在夏威夷對他們倆講的一句話:“能夠被實現的只是目標,根本就不叫夢想。夢想永遠不能被實現,但我們永遠為夢想而活,夢想就是用來支撐我們生命的!”兩人都感覺無比認同。  這群人根本就是為夢想而活的。哪里會care暫時的失去一切呢?哪里有時間去感懷呢?  所以,我看不起顧雛軍。被整的企業家多了,孫宏斌,黃宏生,褚時健是怎么做的?顧雛軍出來就磨磨唧唧的,還說自己這輩子毀了,再也做不了別的事情了。娘炮一樣。我相信黃光裕出來了絕不會是顧雛軍這個德性。  談爸再多,總有扯大旗拉虎皮的嫌疑。那就說說我自己。  小弟我不才。就算某天我突然啥也沒有了,那也沒啥。  我去工地搬磚掙個上網費總是可以的。只要能讓我上網,不超過半年時間,我就會在中文網絡上產生一定的影響力,比如知乎這樣的網站,然后開班教人追女孩。月收入3萬保底。  攢夠20萬,我就開個小店賣特色包子或者煎餅之類的,起早摸黑的干。雖然我做不出我哥那么好吃的蛋糕來賺取高利潤率,但我懂得怎么經營和宣傳這些小店,配合網絡宣傳,讓顧客盈門。最多一兩年時間,開兩三家分店。管理模式做好,月入十萬現金不成問題。然后就可以攢錢去城郊的次繁華地區買小商鋪,逐漸讓自己擁有不動產了。  以上是我可以100%做成的事情,輕車熟路。雖然不牛逼,比知乎上的很多朋友差遠了,也能算混得小不錯了。所以我要是任何時候變得一無所有,我都不會感覺悲壯。無非是再來一次而已。  我唯一一次經歷高票答案里所彌漫著的悲壯情緒的,是在我讀大學的時候。那時我爸剛進入旅游產業,一開始不是很順利,幾個項目有危機。19歲的我有一種我家要破產了我也幫不上什么忙,我要做一個男子漢出來打工養家了的莫名悲壯感。然后我就會和妹子傾訴這種悲壯感,以及“巨額財富一夜之間失去”的那種滄桑心境(其實都在我爸那兒,我從來就沒有得到過,也沒有失去過),媽蛋就靠這個我居然還泡到了好幾個妹子。  現在回想,只是當時我自己根本就沒有能力賺錢,沒有能力讓自己財務自由,所以才會對家人的財富變動產生悲壯感和滄桑感。說來也是,除了滄桑以及用滄桑來泡妞,我還能為家里做啥呢?還不都是干瞪眼。  現在我就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了怎么從窮人變成富人。只要能活著到陜西。給我十年,我還是地主。 巨大財富一夜之間全部失去,是怎樣的經歷和感受? 我為什么不覺得背井離鄉有那么牛逼和悲壯 不要為失去的錢包而懊悔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嘉義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烏日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保持最佳狀態67797台中霧峰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

arrow
arrow

    j88t89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